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金)南方盛元首日发售获追捧 市场信心明显回升

  全景网2月18日讯今日,年前首只获批的南方盛元红利股票基金在建行、工行、中行、农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首日销售,投资者对于该只基金的询问情况明显踊跃,部分代销点甚至出现了久违的排队买基金现象。据了解,南方盛元首日募集资金已超过15亿元,远远超出市场此前对于基金销售的预期,并有望提前结束募集。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盘面显示大市值个股明显受到买盘的支持,反映反弹行情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认同;而基金产品重获投资者追捧,一方面为市场注入新的动力,另一方面更显示了投资者信心的回升。

  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经理陈键表示,展望2008年的市场,南方基金对中国经济持乐观态度,认为中国经济持续成长,资本市场中长期繁荣的基本面没有发生趋势性转变。陈键称,对于估值问题,应该看到市场经过从6000点到4300点的下跌调整,前期制约市场上行的估值过高、透支未来风险得到了一定程度释放。市场估值水平下降,有利于市场在2008年重新回归理性繁荣。

  根据南方基金的最新统计,沪深300成分股07-09年的综合动态市盈率已经下降到33倍、25倍、21倍;考虑到我国上市公司中优质企业的高成长性,估值已经不能算是很昂贵。但是市场中仍然存在相当大面积的高估股票,市场的整体平均市净率接近6倍,从实业经营者的眼光看必然存在不合理的高估现象。实业资产与金融资产之间的套利行为,将使得市场中那部分严重高估的股票在08年继续展开其价值回归之旅。而具备核心竞争力、持续成长性良好的企业,由于其估值所具有的吸引力,将继续得到投资者的青睐。(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