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布朗说将诺森罗克银行收归国有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新华网伦敦2月18日电(记者陈文仙)英国首相布朗18日在例行的记者发布会上表示,诺森罗克银行暂时被收归国有是英国政府在适当的时机做出的正确决定,也是诺森罗克银行目前最好的选择。

  他说,英国正在经受金融动荡,为了防止诺森罗克银行危机进一步恶化,英国政府决定暂时将该银行收归国有,这是政府把纳税人的利益放在首位的做法。
诺森罗克银行收归国有后,该银行仍将正常和独立运行,广大储户的存款将安全无损。

  布朗说,诺森罗克银行危机出现后,英国经济的稳定性受到了影响,所以诺森罗克银行国有化有利于稳定英国经济和金融市场。

  他还表示,诺森罗克银行国有化只是暂时的,英国政府会尽快将该银行私有化,前提是要找到一家成功的公司。

  英国政府17日宣布,将经营陷入困境的英国诺森罗克银行暂时收归国有。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克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