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新年首批股票型基金发行首日募集资金近30亿元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电(记者赵晓辉陶俊洁)作为新年发行的首批股票型基金,建信优势动力和南方盛元在发行首日分别募集资金13亿元和超过15亿元。两家基金公司都表示,发行有望提前结束。

  根据公告,建信优势动力的募集时间为2月18日至3月17日,目标规模为40亿元至60亿元。
南方盛元的募集时间为2月18日至3月18日,目标规模为60亿元至80亿元。

  南方和建信两家基金公司都认为,与此前一段时间的冷清相比,投资者对基金的热情提高,首日认购额超出预期。

  根据此前公告,南方盛元在代销机构首次认购和追加认购最低金额均为1000元,但在中国工商银行首次认购的最低金额为5000元。建信优势动力在代销网点的每次认购金额不得低于1000元,直销机构每个基金账户首次认购金额不得低于5万元。

  去年下半年,投资者对基金热情高涨,一些基金甚至出现了首日发行即有数百亿元资金认购的情况。之后,随着股市调整,再加上新基金发行暂停以及控制基金规模等一系列措施,基金销售渐显冷清。

  近日,随着新基金的放行,基金销售重新趋于活跃,但投资者难再现去年的热情,对市场持谨慎态度。除上述两只股票型基金外,华夏希望债券基金作为鼠年首只基金于14日起发行,14日、15日2天销售近20亿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