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湖北工会开通农民工返岗团体订票专线

  新华网武汉2月18日电(记者李鹏翔)18日上午10点半,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如春和武汉铁路局副局长王祖祥在湖北省总工会帮扶中心共同为“武昌火车站农民工车票专售送票点”揭牌;农民工订购火车票电话专线也同时开通。


  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我国南方遭遇了特大雨雪冰冻灾害,给农民工回乡返岗带来了很多预想不到的困难。为协同铁路运输部门做好疏运工作,确保农民工回乡返岗走得及时、有序、安全,湖北省总工会与武汉铁路局商定,在湖北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正式开通了农民工团体订购火车票电话专线。

  据李如春介绍,为了做好专售工作,湖北省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特别是乡镇、街道工会要进家入户,对所辖区域农民工流向、出行时间、去往何地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摸底调查,并将出行返程情况,及时报告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以便统一做好出票工作。

  湖北各地工会可采取统一代收票款后,派专人赴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交款取票,然后再分发给订票的农民工;也可凭县(市区)或乡镇工会出具的有关证明,让农民工直接到湖北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交款取票,以方便农民工及时出行返岗。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如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