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商务部声明:最具竞争力品牌评定活动尚未开始

  中新网2月18日电据中国商务部网站消息,中国商务部发布紧急声明称,目前新一届“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评定工作尚未开展。凡假借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评价活动收取企业费用的行为均属欺诈行为。

  紧急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评定的紧急声明

  近日连续接到几家企业举报,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借商务部办公厅名义开展“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评定活动。
我部在此郑重声明:

  一、2007年以来,商务部在2006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快推进自主品牌建设,加大对“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的培育、促进、推广和保护力度,优化出口商品结构,有效促进外贸增长方式转变。目前新一届“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评定工作尚未开展,一旦开展我们将下发正式通知给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及重点行业组织,并在商务部门户网站及产业司子站正式公布。日前几家企业接到的“关于评定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的通知”、“审核通知书”及“邀请函”均系不法分子伪造文件,请各企业(特别是入选2006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的企业,因入选名单已面向全社会公布,易成为不法分子行骗的首选目标)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二、根据《商务领域品牌评定与保护办法》(详细内容可登陆商务部网站产业司子站)的有关规定,商务领域品牌评定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机收取参评企业任何费用或者开展赢利性活动。凡假借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评价活动收取企业费用的行为均属欺诈行为。如企业发现类似情况,(一)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二)向商务部反映并提供有关证据,我们会配合北京市公安机关予以严肃查处。

  联系人:高阳 电话(010)65198766。

  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

  二00八年二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