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20倍市盈率的小盘股,谁敢比我低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什么是大智慧,那就是要先人一步,在别人都不敢行动时,先声夺人,最后再一剑封喉。我们在节前2月1日面对最惨烈的下跌时,提出《这个时候错了也要买》,而送出的三维通信今日创出新高,20%以上的涨幅就是送给了那些勇敢的战士们。

上周四,市场缩至地量水平,很多人退却了,但我们却在《寻找机构受伤的品种》找到的红太阳,今日成功封到了涨停。这就是我们要告诉大家的大智慧。今日我们又将目光锁定在了一只有大股东业绩承诺,市盈率仅有20倍出头的个股上,相信这个市盈率还是要点股票来比的。目前该股已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合的全部上行条件,这不得不让我们对其另眼相待。明说了,我们就是看好它了。

通过定向增发,公司转型房地产行业,募资将全部用于收购母公司成熟的商业地产项目。该项目占地258亩,建筑面积25万平米。

未来公司发展的方向将以百货经营为主业,向盈利能力较强的“房地产+商业”转型。

去年底,公司又以3.1亿的价格竞得一块商务办公用地,未来的经营持续性将得到有力保障。

公司还进行了高速公路的投资,未来将参与该高速路段的改建并享有其25年的收费权益。

公司预计07年全年业绩将同比增长100%以上,而这一业绩来自大股东的股改承诺。这样一来,公司目前的市盈率就仅有20倍左右,这对于大蓝筹也许并不算什么,但对于流通盘不到1亿股的小盘股来讲,可能那就完全被低估了。

走势:该股由于再度重组的时机不成熟,因此复牌大跌,使股价再回箱体低部。后经过几番上行,但又遭至大盘调整。而现在该股再回箱体底部,这里下方又有年线支撑,自然十分可靠。因此,该股可以说已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合的全部上行条件,这不得不让我们对其另眼相待。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