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开发商看房事

潘石屹:坚持“无拐论”

  与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在房价问题上“对立”的潘石屹又放话了。此次,针对万科降价一事,SOHO中国董事长兼联席总裁潘石屹在其SOHO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万科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发起降价行动,是其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在市场上清理门户。

但是,降价并非拐点到了。

  此前就一直高涨的房价王石与潘石屹已经成为“拐点论”与“无拐论”的双方代表。从去年底到现在,潘石屹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观点,他坚信:“发展的主导力量并未改变,我仍认为无拐点。”

  商报解读

  王石借央视发表的房价“拐点论”曾深得人心,因为其预测房价不会继续疯涨的观点满足了购房者的心理期望,然而不久以后,很多人都醒过味来发现,那不过是王石为他的万科做了一次免费的宣传。反观潘石屹一直坚持的“无拐论”,究竟是对是错,还是两位老总私下说好的一次作秀,没有人知道也并不重要。只是大家面对这些卖房者对房价的预测别太当真。 商报记者 肖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石屹 | 王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