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远东航空拟引入同业投资

  商报讯(记者 陈子建)由于欠账引发的中国台湾远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航空”)重组案,仍旧没有定论。昨日远东航空召开股东大会正式讨论此事,据悉,远东航空将考虑引入同业企业的战略投资。

  “一切都要等到法院裁定为准。

”远东航空驻内地首席代表施建华告诉记者,“公司也会筹措资金,偿还债务”。在这期间,远东航空仍将维持预收款券的全额交割方式买卖股票。

  本月14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以下简称“国际航协”)向全球数百家会员公司发函,称因积欠该会所属的国际清账中心(ICH)84.8万美元,已暂时停止远东航空会员权利,所有会员与远航的票务往来,除非通过双边协议,都可能被迫停止。

  根据中国台湾民航部门的统计,远东航空目前的债务约1072.6万美元,向银行的贷款还欠有近1.6亿美元,一旦法院裁定远东航空重组案,远东航空将在60天内退市。

  此外,施建华表示,目前远东航空正在与多方讨论引入战略投资,其中也包括同行业的民航企业。不过,施建华并未透露战略投资方的名称及计划引入的资金规模。

  与此同时,国际航协表示,全球信贷危机的影响进一步加深,加之燃油成本保持在历史最高水平,全球航空业今年的利润将可能进一步下滑。国际航协理事长乔瓦尼?比西尼亚尼称,如果以上两个因素持续存在,今年4月份国际航协将再次下调全球空运利润预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