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上航贷款4亿美元增购飞机

  商报讯(记者 陈子建)为了应对波音787的延期交付,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航空”)将再次贷款用于购买飞机。昨日记者获悉,上海航空计划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4亿美元贷款购买飞机。

  上海航空表示,4亿美元贷款将用于支付2008-2010年引进的共22架飞机的部分预付款,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

在2007年年底上海航空加入星空联盟仪式上,上海航空董事长周赤曾公开表示,公司正在考虑订购适合中远程航线的空客A330飞机。

  上海航空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购买空客A330主要是为了抵消波音787延期交付的影响。截至目前,波音已经连续三次宣布推迟其新一代主力机型波音787的首飞及交付时间,交付时间已由今年6月份延期至2009年年初。此前在2005年,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和上航向波音订购了60架787客机,其中包括上海航空9架。

  按照上海航空原有计划,将于今年夏秋航季开航上航至维也纳、上海至汉堡、上海至苏黎世航线,于2009年开航上海至西雅图和洛杉矶航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