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新奥燃气获肇庆市LPG、LNG独营权

  ⊙本报记者 杨?

  新奥燃气(2688.HK)昨宣布,已取得广东省肇庆市有关管道液化石油气(LPG)和液化天然气(LNG)的独家经营权,经营期限为30年。以业务范围覆盖的城市数量计,新奥燃气已成为中国已上市的最大LPG、LNG分销商。

  新奥燃气财务董事于建潮昨日表示,肇庆将成为新奥燃气提供燃气供应的第67个城市,项目所需投资约为4.5亿元,预期该项目至2015年每年的天然气销气量可达1.5亿立方米。此外,新奥燃气希望今年使其供应网络中再增加2至3座城市,每个项目成本约为1亿-3亿元。

  于建潮称,新奥燃气计划将今年的预算提高至28亿-30亿元,较去年的12亿-14亿元增加逾一倍,增加的资本支出大部分将用于现有设备升级。另外,公司计划今年销售22亿立方米的管道LPG和LNG,较2007年的目标16亿立方米增加约38%。

  另外,于建潮还透露,正在越南寻找合适的发展机会,包括研究在当地发展城市燃气及天然气码头的可行性,但现在仍处于非常初步的调研阶段,尚未确定时间表及投资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建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