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接连发行

  今年以来,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不断推出。继平安证券推出今年首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后,东方证券东方红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下称“东方红3号”)也于日前获得证监会批准。

  据悉,东方红3号将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该产品主要投资A股、基金和新股申购,投资门槛10万元,存续期为3年。募集期规模上限为33亿份,存续期规模上限为50亿份,以上规模上限均包含了东方证券自有资金投入所持份额。

  管理人东方证券承诺以自有资金参与计划的3%并承担相应的有限责任,如果到期时发生亏损,由自有资金认购部分先承担损失,从而规避或减少投资者可能面临的风险,这是目前推出的集合理财产品中唯一的管理人承诺认购并承担相应责任的产品。不同于一些理财产品不管投资者盈亏都收取管理费,东方红3号免收管理费。

  在操作上,与股票型开放式基金受到严格的建仓期、最低持仓比例限制不同,东方红3号可以根据市场变化和产品收益在股票、基金和新股申购中进行灵活配置。

  此前获批的平安证券首只集合理财计划??年年红1号,目前已在全国发售。 年年红1号为混合型、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为3年。该计划在推广期规模上限为3亿份,存续期规模上限为15亿份,最低参与金额20万元,属中高端理财产品。

  年年红1号采取了灵活的资产配置比例,其中基金投资比例0~80%,股票投资比例0~60%,可转债投资比例0~20%,现金类资产(包括新股申购)比例5%~50%。该计划管理人平安证券也投入了部分自有资金,与委托人资产一起参与投资,并承诺不会中途退出。此外,年年红1号计划约定,在符合有关收益分配原则的前提下,每年至少分红一次,且分红比例不低于已实现净收益的90%。

  平安证券年年红1号每份面值1元,认购费率根据认购资金规模的大小分段收取,最低不足0.01%,最高为1%。该理财产品自成立之日起封闭1年后首次开放,其后满三个月开放一期,每个开放期为五个工作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