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银基金揭牌 中行金融控股格局成型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昨日正式揭牌,持有该公司83.5%股权的中国银行自此成为同时拥有银行、基金、证券和保险公司的金融控股集团。

  中行董事长肖钢在揭牌典礼上说,中行拉直管理原中银国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后,将为中银基金管理公司提供更大支持。

对中银基金管理公司直接控股,将进一步丰富中行的多元化业务平台,加速调整业务结构和收入结构,实现战略转型。

  持有中银基金管理公司16.5%股权的贝莱德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劳伦斯芬克表示,贝莱德将与中行紧密合作,在资产管理的投资领域、风险管理、系统建设及人员培训方面为中银基金提供支持。

  中银基金公司两个中外股东在揭牌典礼上交换了合作协议。

  中行上月16日曾对外宣布,收购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中银国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67%、16.5%股权,成为中银基金直接控股股东,并将公司更名为“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在直接控股中银基金公司后,中行成为同时拥有银行、保险、证券及基金公司的金融控股集团,其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等领域,旗下有中银香港、中银国际、中银基金、中银保险等控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