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北京奔驰高管易人王旭代理童志远职务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汽控股”)获悉,根据北汽控股集团化战略的整体部署和工作需要,北汽控股对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奔驰戴克公司”,BBDC)中方高管作出调整。

  据悉,此次调整的内容是,免去童志远北京奔驰戴克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职务,暂由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旭代理其职务;免去童志远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党委书记职务,由王旭主持党委工作。免去董长征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党委委员、执行副总裁职务,暂由奔驰品牌网络部高级经理司卫代理其行政职务。

  另据记者了解,童志远、董长征将调回北汽控股工作。

  据北汽控股有关人士称,此次北汽控股对北京奔驰戴克公司高层的人事调整,属北汽控股系统正常人事调整,其原因是进一步推进集团化战略的实施。

  今年北汽控股着眼于整体改制,要建立科学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特别是明确董事会和经理层的关系,董事会要体现权威性,要在科学决策的基础上,使董事会的各项战略方针通过集团化运作,在北汽集团系统得到有效贯彻;经理层要体现专业性,增强北汽集团系统市场运作能力和水平。形成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法人治理结构。要从北京汽车实现跨越式发展、完善产业链的战略高度,培养和引进一批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工程制造、金融证券、服务贸易等专门人才,补充到关键岗位。

  据了解,童志远仍为北汽控股副总经理、北京奔驰戴克公司董事,继续在自主研发和自主品牌基地建设方面发挥其技术优势。

  目前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正在积极筹备和推进伯锐和奔驰C级车上市工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志远 | 王旭 | 董长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