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中国移动重建受灾网络 3月底前恢复贵州湖南江西三省

  昨天,中国移动表示,随着天气的不断好转,中国移动的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已经全面开展。按照计划,3月底前将修复受灾害程度最重的贵州、湖南、江西三省的全部受灾基站,其余受灾省公司也将同期完成灾后恢复重建目标,目前累计恢复基站数13.9万站次。

  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移动灾后恢复重建的总体目标是网络运行指标和网络服务质量恢复到灾前的正常通信状态。

  据了解,中国移动组建了跨省的灾后恢复重建支援队伍,维护队伍1000人、厂家技术专家400人、施工队伍3000人,随时可以补充到受灾省恢复重建的一线工作中,与此同时,还建立了灾后恢复和重建物资采购的绿色通道。

  中国移动已累计从12个省公司抽调了3台大型应急油机车和600多台应急油机,紧急采购了2800多台应急油机,目前,全网有各类人员2.4万人左右在一线进行通信恢复工作,其中1.1万人在贵州、湖南、江西三省。

  据透露,中国移动江苏、四川、重庆、河南、安徽等省公司已经基本完成抢通恢复阶段的工作,受灾较严重的贵州、湖南、江西等省公司正在全力进行抢通恢复阶段的工作。所有受停电影响的通信机房已经恢复供电,停电期间提供双路供电的机房油机已全部检修完毕,为机房供电的故障油机已全部恢复正常。

  根据各运营商公布的数据,中国电信将在3月1日前100%恢复通信网络;中国移动也将在3月底前恢复受灾最严重的贵州、湖南、江西三省的网络;中国网通则力争在4月底前,使所有受灾用户恢复正常通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