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形态已调整好 本周可收阳线(图)

沪综指通道图

  昨日大盘高开后震荡上行,但上行力度稍差。虽然普涨,但大部分个股上涨幅度有限,形态上并没有较大的改观。而从分时形态上看,后市仍具上行的能力。

  昨日上涨一是受利好刺激,二是技术上确有上涨要求。据媒体报道,已经有9家基金公司的专户理财申请获得了证监会的批准。而就在上周五,中国证监会再次批准发行两只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在这双重利好刺激下,市场出现了普涨现象。

  而技术方面,自股指下探到4195点后开始企稳,该点是受到历史大通道一倍顶的支撑,目前正处在反复筑底的过程中,上周形态已有调好迹象,本周理应走好。


  但本次上行不可预期过高,上方4803、4836、4872、4914点等点位都有较大阻力,而本周最大的阻力位是4872点,估计本周有可能冲过,但收在该点之上难度不小。因此投资者决不能作中长期打算,只宜短线操作。

  短线方面,4600点仍是阻力,再往上是4672点,只有越过该点位底部形态方能筑成。因此,目前有股可持,无股只宜少量介入,可待底部形态筑成之后再行加仓。今日又逢时间窗口,短线有望上行。今年股指很可能在目前点位至5700点一线做一大型箱体,全年也只是在此箱体内做反复震荡而已,年K线很可能维持阴线。

  环渤海财富 王玮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