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国建材与中国中铁跻身恒生国企指数成份股

  2月15日,香港恒生指数公司公布2008年首季恒生指数成份股核准结果,中国建材(3323.HK)凭借高市场认可度与对建材行业的强大影响力,与中国中铁并肩跻身恒生国企指数成份股之列,成为2008年首季入围国企指数的新贵。
据悉,通过本次调整,H股成份股由原来的43只减为42只,新指数将于3月10日生效。

  分析人士认为,中国建材在资本市场获得的高度认可,主要缘于其在资本运作和联合重组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及业绩的稳定快速增长。中国建材自2006年3月2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以来,发展战略清晰,发展步伐快捷,积极推行“五化”和KPI(关键经营指标指引)管理模式,坚持资本运营与联合重组双轮驱动,快速推动主营业务规模扩张,实现了跨越式超常规发展。良好的业绩支撑,使中国建材在资本市场表现异常突出,被摩根士丹利亚洲区主席罗奇誉为其所承销的项目中表现最优异的中国题材股,并被纳入摩根MSCI市场指数。(高建锋郑惠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