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美电器总裁陈晓称未参与三联商社拍卖

   三联商社股权下落存疑

  三联商社(600898)2700万股权下落今日将见分晓。据记者了解,截至昨日,该等股权的买家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尚未缴纳拍卖款。根据拍卖规则,买家在拍卖后五日内缴款,今日将是拍卖缴款截止日,山东龙脊岛今日能否缴款将决定山东龙脊岛能否最终得到该等股权,而最终的收购资金来源或可解开谁是三联商社真正买家这一谜局。

  关于山东龙脊岛的幕后人猜测不断,身陷绯闻漩涡的山东建邦集团和国美电器至今仍不回应,让疑云继续笼罩。记者昨日联系上国美电器总裁陈晓,但其态度依旧让人无法判断国美与此次拍卖是否有关。“我们对于这次拍卖关注,只是关注,很关注”,陈晓连续用了三个“关注”表明他的态度,同时再次申明国美“没有参与此次拍卖”。对于是否安排了第三方参与竞拍这一问题,陈晓并不回应。当记者提及若此次竞买方最终无法按期付款,该等股权二次进行拍卖国美有无兴趣参加时,他表示“肯定有兴趣,但现在的情况是股权已经被人拍走”。当问及有无方式与买主进行合作时,陈表示这个问题无法讨论下去。

  对于此次拍出的天价,陈晓表示,“从控股权这个角度看,这个价格是合理的,虽然仅是三联商社一成多的股权,但也是控股权,而且,从行业和三联的网络优势看,都是值这个价格的”。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