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宁沪高速:防御性佳品 技术指标转强

  (杭州新希望

  宁沪高速(600377)

  防御性佳品技术指标转强

  近日从成交量逐渐放大的迹象看,市场做多热情与投资信心正在有效恢复中,我们认为,新基金发行开闸或将增加稳健性防御性品种的配置,投资者不妨关注盈利能力稳定增长的公用事业股,如宁沪高速(600377)。


  公司核心业务是收费路桥的投资、建设、营运和管理,除沪宁高速公路外,公司还拥有江阴长江公路大桥等位于江苏省内的收费路桥全部或部分权益。作为江苏省唯一的高速公路上市公司,其是我国公路行业中资产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其经营资产主要集中在富裕的苏南地区,经济区位优势十分显著。从“十一五”规划及远期展望来看,交通基建大省江苏的公路运输需求在未来十年将大幅增长,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超过5200公里,公路运输量实现翻番。公司作为我国公路行业中资产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在未来几年经营业绩有望持续较快增长。此外,公司除公路收费业务外,还经营包括加油、餐饮、客房、汽车修理和商品零售等在内的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的配套服务。

  走势上看,该股作为公用事业股,其基本面扎实,盈利能力稳定,是基金等主流资金喜欢配置的防御性品种。目前该股中期调整充分,各项技术指标转强,均线系统发生黄金交叉,并发出短线介入信号,可关注。

  (杭州新希望)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