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公司简讯

  哈空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设计、制造联合体,与内蒙古大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板发电)签署了关于“大板发电2×600MW空冷机组新建工程空冷系统设计及设备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7412万元,该合同将于2008年7月20日全部交货。


  天利高新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第一大股东新疆独山子天利实业总公司的通知,称其为申请银行贷款,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100万股、1000万股分别质押给建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独山子支行、中行克拉玛依市石油分行。截至目前,天利实业共质押公司股份31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0.2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67%。

  宝钛股份公告称,根据公司发行配售办法,网下A类申购获配股份14873111股(占公司总股本3.46%)自公司增发股份上市起限售一个月,该部分股票将于2008年2月22日开始上市流通。

  中油化建公告称,公司近日与辽宁华锦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46万吨/年乙烯改扩建项目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额壹亿伍仟万元人民币,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396天。

  S*ST天颐公告称,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5月25日被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要求,经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于2008年2月18日分别与宏源证券和申银万国证券签署了《关于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的协议书》、与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签署了《证券登记及服务协议》,公司聘请宏源证券担任公司恢复上市推荐人和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的主办券商,聘请申银万国证券担任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的副主办券商,当宏源证券丧失主办券商资格时,公司则委托申银万国证券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若公司股票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公司将委托登记公司作为公司全部股份的托管、登记和结算机构。

  ST华侨公告称,鉴于公司主营业务运营正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正值,且股东权益为正值,符合申请撤销“其他特别处理”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决定向上证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

  *ST康达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及公告得知,从2007年2月15日至2007年4月14日,中西药业共四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9,538,4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期间,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查悉,并向中西药业核实,该股东于2007年3月14日购买了公司50000股股份,购买价格为4.79元,2007年12月27日,中西药业出售了该5万股股份,出售价格为5.80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已要求中西药业将其所得收益50,500元上缴给公司所有。

  三环股份公告称,公司因正在商讨重大事项,目前正与相关方面进行沟通。为维护股东权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公司股票自2008年2月19日起停牌,待2008年2月26日公告相关事项后复牌。

  华菱管线公告称,由于湖南省遭遇冰冻灾害的影响,造成华菱管线部分生产线停产或限产,累计钢产量减少约41万吨,对公司一、二月份经营业绩产生重大负面影响。目前,由于省内供电系统基本恢复,公司已基本全面恢复生产。公司正在采取积极措施,努力完成年度经营计划,减少冰冻灾害带来的损失。

  飞亚股份公告称,本次安徽省淮北市国资委所持安徽飞亚纺织集团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华孚控股将持有飞亚集团100%股权。在本次收购同时,飞亚集团以协议转让方式分别向廖煜、赵伟光和陈敏转让499万股飞亚股份股权,合计转让飞亚股份1497万股,减持股份占飞亚股份总股本14.97%股份。飞亚集团减持飞亚股份后,飞亚集团持有飞亚股份2557.91万股股权,占总股本的25.58%。巩万龙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国 | 申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