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花旗降华电评级至沽售 里昂继续看好移动商

  花旗降华电评级至“沽售”

  本报讯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调低华电国际(1071.HK)的评级,由“持有”降至“沽售”,以折让现金流(DCF)计算的目标价,下降31%至2.2港元,以反映其煤炭成本升幅高于预期。


  该行指出,来自母公司注资的利好消息亦已反映,2009年的进一步注资计划,仍要视A股价格而定。

  里昂继续看好移动商

  本报讯里昂发表研究报告,认为内地暴雪对电信行业带来的损失可能较小,据信息产业部估计为11亿元人民币,约占行业月收入的1.6%。里昂维持给予中移动(0941.HK)“买入”评级,联通(0762.HK)“跑赢大市”评级,中电信(0728.HK)和网通(0906.HK)“卖出”评级。

  美林建议买入宝姿

  本报讯美林发表研究报告,首次追踪服装零售商宝姿(0589.HK),投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32.7港元。该行预计,宝姿在2007-2009年间每股盈利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27.5%,主要是受到同店销售额预计增长20%的支持,预期公司的盈利能力将续提升。

  中银国际降江铜AH股目标价

  本报讯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将江西铜业A股(600362.CN)的目标价,由77元下调至51元人民币,维持“同步大市”评级;其H股(0358.HK)由32港元下调至23港元,仍维持“优于大市”评级。该行表示,这主要考虑到江铜产量低于预期,以及铜精矿加工精炼费用的下降,故将其2007?2009年H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2%、26.2%及23%。

  (易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