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小麦价格一个半月飙升90% 美国存量紧张

  本报伦敦电国际市场优质春小麦价格在过去一个半月里上涨了90%,主要原因是企业消费者为确保谷物供应展开收购,以及投资者进行投机性买入。

  据英国《金融时报》18日报道,国际市场上用于制作面包的小麦价格15日涨至历史最高水平,达每蒲式耳19.88美元,相当于去年同期水平的3倍。


  美国烘焙行业联合会官员指出,过去美国小麦市场通常有相当于美国3个月消费量的小麦剩余,但是目前剩余小麦仅相当于一个月的消费量,这应当引起充分重视。

  美国烘焙行业已经要求美国政府对小麦出口加以限制。一些谷物经纪人表示,尽管华盛顿不太可能支持限制出口的建议,但烘焙行业的要求凸显了小麦市场的紧张形势。

  报道说,美国是全球最大小麦出口国,在其他国家因极端气候条件出现减产的情况下,美国小麦出口将面对强劲的海外需求,小麦存量有可能在年内降至60年来的最低水平。

  报道称,不断提升的粮食价格将成为本周美国农业部年度展望会议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