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投资专家:鲍尔默金融智商不高 购雅虎很滑稽

  据外电报道,据最新一期的美国财经杂志《拜伦杂志》报道称,受人尊敬的投资管理经理JoeRosenberg表示,他对微软420亿美元收购雅虎的收购要约评价不高,他对微软首席执行官的金融头脑也评价不高。

  Loews公司首席投资战略家Rosenberg在接受《拜伦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看好微软,但是,他仍要批评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领导微软的能力。


  Rosenberg说,鲍尔默愿意以滑稽的价格收购雅虎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微软在雅虎不会得到任何合理的投资回报。这个收购交易没有意义。如果微软提高收购要约的价格,那就更滑稽了。

  Rosenberg称,股票市场已经反映了他的观点。自从微软宣布要收购雅虎的消息之后,微软的股票价格已经下跌了4%。微软股票上周五的收盘价是28.42美元。

  Rosenberg说,微软股票价格下跌使微软的市值减少了将近400亿美元,接近微软收购雅虎的价格。如果微软放弃收购雅虎,那将是最好的事情。

  在问到微软收购雅虎是不是没有战略必要性的问题时,Rosenberg回答说,我不会收购雅虎。雅虎将稀释微软的投资回报。

  Rosenberg说,鲍尔默是一位伟大的经营者。但是,他缺少金融方面的聪明才智。他应该更多地考虑一下拥有许多微软股票的微软的员工。这些员工在许多年里将看不到任何回报。如果微软的股票表现不好,微软将失去优秀的人才。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默 | 拜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