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深交所严考中小板保荐工作

 

   记者从深交所获悉,深交所已出台新规,采用优秀、良好、基本称职和不称职4个等级对中小板市场保荐工作进行评价,以强化保荐制度的实施。

  深交所日前颁布的《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保荐工作评价办法》规定,深交所每年将从发行上市工作,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人、保荐代表人与本所的配合情况,保荐人、保荐代表人因保荐中小板上市公司受到的处罚、处分、监管措施情况以及保荐人、保荐代表人所保荐的上市公司持续发展能力、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等方面对相关保荐人、保荐代表人的保荐工作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基本称职和不称职4个等级。

  新规还规定,对于同时保荐两家以上中小板公司的保荐人、保荐代表人,以保荐代表人、上市公司为单位对其保荐工作分别进行评价的结果平均值确定该保荐人、保荐代表人的最终评价等级。

  专家认为,强化中小板保荐制度的实施和保荐人、保荐代表人的监管,有利于提高中小板上市公司的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水平。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深交所还将根据中小板保荐制度实施情况,修订《中小企业板保荐工作指引》,制定募集资金监管、现场调查、专项核查、发表保荐意见等持续督导工作的统一标准和要求,对持续督导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提供指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