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汽车

比亚迪F6月底上市 价格约在12-15万之间(图)

  中新网2月19日电近日,记者获悉,比亚迪F6将在本月底全国同步上市,将挑战当前竞争异常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同时也将使08年中高级车市场的争夺更加扑朔迷离。

  据了解,F6全系的价格约在12?15万之间,这个极具市场杀伤力的价位将使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行情下拉8万元左右。

  F6是比亚迪汽车08年的开年车,也是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的开山之作,更担负比亚迪品质和品牌双重提升的任务。据悉,此款车型是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的潜心打造,铸就的高品质高性能商务座驾。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F6整车生产均在比亚迪深圳坪山新基地完成,这个基地是比亚迪新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也是比亚迪总部所在地。

  另悉,凯美瑞和第八代雅阁也在近期有所动作,面对F6的加入,08年中高级车市将面临史无前例的实力火拼!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