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深圳能源:承接控股股东短期融资券

    深圳能源控股股东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发行40亿元短期融资券,近期已获中国人民银行备案通知,本次短期融资券限额为35亿元,有效期至2009年1月底。

深能集团第一期共发行面值20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期限为365天,发行方式:由本期短期融资券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主承销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短期票面利率为5.02%;发行日期:2008年2月18日;缴款日期:2008年2月19日。

    2008年2月18日,公司与深能集团签署了《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度短期融资券债务承接协议》,深能集团在人民银行批准的短期融资券额度项下发行的短期融资券的本金及利息等的偿还责任由公司全额承接,短期融资券发行主体变更为公司将在3月31日之前完成。深能集团收到发行款项后应在不迟于五个工作日内划入公司账户。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