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年1月经济运行数据 > 08年1月经济数据相关评论

1月CPI新高存在雪灾因素 海通证券:央行不会加息

  东方网2月19日消息: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1月份CPI为7.1%,创下近年来新高。对此,海通证券表示由于1月份存在雪灾影响,这一数据仍符合市场的预期,央行不会加息。

  海通证券分析师陈露表示,由于50年一遇的雪灾造成不少食品价格涨幅很大,7.1%的通胀符合大家预期,市场的反应“有些难说了,比较微妙。

  她表示,大家对加息的争论比较大,“预计2月CPI仍将高企”,市场在数据公布后可能会继续观察央行会否加息。

  “最近美国大幅降息,压缩了中国运用利率手段的空间。”陈露说,“我个人觉得,在美国经济没有比较明朗之前,一季度加息的可能性小。”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