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信用险助海航集团海外翱翔

 

  记者李希琼2月18日海口报道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唐若昕与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今日在海口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海航集团与中国信保强强合作,标志着海航集团加快了海外经营步伐,显示出海航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做大做强的决心。

  根据协议,中国信保公司将向海航集团提供投资保险、出口信用保险、国内贸易信用保险、担保和保函、信用管理和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为海航集团的飞机进口、飞机及航材租赁、境外收购、境外发债和海外投资等业务提供全面的信用风险保障和融资便利。

  具体包括以下四方面内容。一是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中国信保根据海航集团各主营业务的特点以及多元化发展的需要,“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在项目和贸易保险产品、授信额度、费率机制和赔偿比例等方面提供优先支持。还将引入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为海航集团提供资金融通和财务优化方案。

  二是提供信用风险管理服务。中国信保将向海航集团提供国家信用风险分析、行业分析、企业资信评估等信用管理服务,推动海航集团信用管理的专业化进程,逐步建立全球业务信用风险管理体系。

  三是构建海外信用风险保障平台。中国信保将利用信用风险管理专业机构的优势和资源,向海航集团提供境外经营环境、政策环境及合作伙伴资质等信息咨询服务,在增加海外商业机会的同时提供强有力的信用风险保障。

  四是中国信保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处理海航集团项目立项、出具承保意向、资信调查、融资便利和理赔追偿等事宜。

  此次合作对加快中国民族航空业开拓国际市场步伐,支持中国优势航空企业集团参与国际竞争具有深远意义。信用险这项政策性金融工具,在落实我国“走出去”战略,支持重点行业、民族企业和自主品牌的发展中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