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批布什政府重经济恢复 希拉里将公布其经济蓝图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16日抵达威斯康星州后向支持者问候。

  中新网2月19日电为争取美国民主党总统提名的希拉里将于19日公布她的经济蓝图,蓝皮书中提出的包括挽救次级房贷违约户的建议、取消石油公司的减税优惠、增加新能源开发计划的投资及对发卡公司实施新的限制等构想,都是希拉里曾提出过的政见,蓝皮书只是把它们重新包装,整理后再次公布。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正在积极追赶,希望挽回初选颓势的希拉里,这几天在威斯康星拉票,她的经济蓝皮书痛批布什政府过去七年,图利大企业和特殊利益团体,让全民买单,希拉里说,如果她当选总统,会优先处理这件事情。


  奥巴马也把他的经济政见,整合成一本48页的小册,上个星期就开始在威斯康星、俄亥俄和得州以及其他还没有举办初选的各州发送,奥巴马的经济政见重点放在劳工减税,开创绿能产业的就业机会以及政府拨款协助次级房贷违约户。

  希拉里和奥巴马今天也要在威斯康星以及夏威夷等州拼高下,希拉里最近几天的竞选演说中,在美国经济的问题上,增加了一些民粹以及反企业的新元素,希望能够藉此吸收到劳工阶层的选票。威斯康辛和被视为兵家必争的俄亥俄,对经济的焦虑度特别高,过去几年,这两个州丧失了不少制造业的工作机会。

  爱德华兹以打击企业特殊利益,为穷人争取福利为诉求,他已经退选,希拉里和奥巴马都先后拜会过他,争取支持。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康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