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超过70家国际石油公司竞标伊拉克石油项目

  新华网开罗2月19日电(记者燕毅)据国际媒体最新报道,伊拉克石油部向媒体透露,超过70家国际石油公司此前已向伊拉克政府有关管理部门递交了欲参与伊石油项目的标书,以帮助伊拉克石油业全面恢复并进一步开发石油资源。


  伊石油部发言人吉哈德说,政府有关部门将对投标的国际石油公司进行全面研究、考察和评估,3月份将公布被批准进入伊能源市场参与石油项目的国际石油公司名单。

  吉哈德还透露,向伊政府递交标书的石油公司有欧洲、亚洲和美洲的能源巨头,其中包括英荷壳牌石油公司、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等。此外,一些国际石油巨头已驻足伊拉克多年,在伊安全局势处于不稳定的环境下仍坚持开展能源项目,并从中获得可观的利润,这些公司包括英荷壳牌石油公司和法国道达尔公司等。

  伊政府还强调,前些年,一些国际石油公司在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地区与当地政府签订了一系列石油项目合同,这一做法与伊拉克政府的石油法背道而驰,政府已将这些石油公司列入“黑名单”并对其提出“项目非法”的警告。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