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微软为“迎娶”雅虎调整网络部门高层?

  2月18日国际报道 上周,微软公布对其网络部门的管理层进行重组,让一名“空降兵”担负起更大的责任。

  aQuantive前CEO麦克安德鲁斯将在网络部门担负更大的责任,接替网络部门负责人伯克维茨的大多数职责。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伯克维茨将在8月份离职。

  尽管微软也提拔其他两名官员在网络部门担任高级职位。这次人事调动表明,麦克安德鲁斯在合并后的微软-雅虎中将担任更高级的职位━━如果雅虎接受微软的收购出价。

  DirectionsonMicrosoft分析师马特说,如果有人能够帮助解决微软网络业务的问题,这个人将是麦克安德鲁斯,他在广告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雅虎一名发言人表示,管理层的变化与收购雅虎无关,他指出,另外7名其他官员也被提拔为了高级副总裁。

  在整合雅虎的广告平台和创建可以挑战Google的广告巨头方面,麦克安德鲁斯将扮演关键的角色。他经营aQuantive的时间长达7年,与广告公司、广告客户、互联网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关系。

  雅虎已经拒绝了微软的收购出价,称这一价格低估了其价值。微软称其价值是“充分和公平合理的”,但其分析人士预计微软会提高其出价,以达成交易。

  麦克安德鲁斯和微软的首席软件架构师奥齐将在保留雅虎的员工方面扮演关键角色。他们二人将竭力挽留雅虎的员工留在微软,联合对付共同的敌人Google。

  微软一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麦克安德鲁斯有很高的信誉,不仅受到微软员工,也受到雅虎员工的尊重。这名员工指出,他不被认为是典型的微软官员,因为他运营有自己的公司。这使得其在微软和雅虎都受到员工的尊重。

  与有大量固定资产的公司合并不同的是,雅虎主要资产是人才及其在Web领域的技术。留住雅虎尽可能多的人才将是微软的重要任务之一。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