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墨西哥同意对古巴4亿美元债务进行重组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18日电墨西哥国家外贸银行日前宣布,墨西哥已同意就古巴政府拖欠该银行的4亿美元债务进行重组,以推动双边贸易发展。

  墨西哥与古巴17日签署上述债务重组协议。墨西哥国家外贸银行在签署协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债务重组将有助于墨、古两国“经济合作恢复到历史水平”。


  自2002年古巴停止偿还拖欠墨西哥债务后,双边经贸关系骤冷,年贸易额从上世纪90年代的约4.35亿美元减少到2007年的2亿美元。

  专家指出,上述债务重组协议的签署除有利于推动双边经贸往来外,也有助于促进实现双边外交关系正常化。

  墨西哥政府2004年撤回其驻古大使,并要求古巴大使离境。虽然两国关系此后又恢复至大使级外交关系,但一直未能真正实现正常化。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