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初露锋芒 HS300一举攻破20日均线

  初露锋芒 HS300一举攻破20日均线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803合约为最近月合约。今日,803合约全天呈现继续整理态势。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23336手,持仓增加+1281手,最终价格报收于5357.20点,上涨+47.00点或+0.89%。

今日大盘大幅度波动,期现价差处于进一步的缩小趋势之中。

  √虽然美国经济依然不是很稳定,但对于新年度的预期,市场还是相对乐观的,因此出现了众多的国际机构炒底美国经济的局面,短期内还是看好的。今日,804合约为上市交易的第2天,现货的良好上涨势头有望带动其下一步的上涨。主力806合约迫于7000点压力,全天维持低位整理格局,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33903手,持仓增加+369手,最终价格报收于6921.00点,上涨+28.20点或+0.41%。现货的继续走高将是该合约上涨的关键。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2008年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7.1%。其中,城市上涨6.8%,农村上涨7.7%;食品价格上涨18.2%,非食品价格上涨1.5%;消费品价格上涨8.5%,服务项目价格上涨2.6%。从月环比看,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2007年12月上涨1.2%。

  2、卡塔尔首相阿勒萨尼日前表示,他们正在从市场上购买瑞士信贷集团的股票,不仅如此,他们还打算在今明两年斥资150亿美元,用于购买欧美地区的银行业股。

  指数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大盘近日很好的承接了前一交易日的喜庆气氛, HS300只是在早盘进行很短时间的整理后就向上发力,全天维持相对较强的态势,尾盘报收5020.80点,相对于前一天结算价上涨+109.8点,涨幅为+2.24%。今日采掘指数大幅度上涨,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上涨+4.67%,同时,金融板块也继续前一天上涨势头,建筑、食品、木材等板块也轮番上涨。从成交量来看,今日大盘的表现良好,有近20只股票涨停;从市场的气氛来看,市场信心似乎被调动起来,新一轮的反弹近在咫尺。

  奥运年,重点关注奥运、消费、旅游、通信地产等板块。

  操作策略:

  √策略上,反弹行情基本确定。

  (中瑞金融:任言)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