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惠及13亿人的基本公共服务”国际研讨会 > 相关资料介绍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UNDP北京代表处)简介

  我们的目标与组织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是联合国从事发展的全球网络。我们倡导变革并为各国提供知识、经验和资源,帮助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在166个国家开展发展援助,通过与这些国家的合作,帮助各国应对全球和各国国内面临的发展挑战。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其广泛的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各国进行自身的能力建设。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致力于促进人类发展,从而使女性和男性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作为联合国的发展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利用其丰富的国际经验,帮助中国寻求应对发展挑战的解决之道。通过建立伙伴关系和不断创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注重削减贫困、加强法治、促进环境的可持续性以及防治艾滋病,为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和公平的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我们的历史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于1979年9月正式设立驻华办事处。迄今为止,开发署已经完成了900多个项目,涉及的领域十分广泛,包括农业、工业、能源、公共卫生、减贫、经济重建,以及许多交叉领域。

  自1982年以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推出并实施了多项5年期“国别方案”及“合作框架”,重点关注特定的课题和成果。迄今为止,开发署已经与中国政府的合作伙伴??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成功完成了5次该项目的实施。

  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数以百计的项目的成功实施,数万名科技人才和管理人员接受了培训,重点科研机构的研究条件得到了改善,促进了经济与社会的发展。

  目前,开发署在中国推广的项目84%是与十多个政府部委、非政府组织和私营机构合作执行的全国性项目。近年来,与其他发展方进行广泛而注重实效的管理合作,扩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成为开发署的工作重点。除具体项目的实施之外,开发署越来越多地进行高层次的媒体宣传、政策咨询、政府对话和推广,并为创新项目提供牵线搭桥的方案。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