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综述)B股指数收涨1.44%触20日均线 深B指微绿

  全景网2月19日讯今日,B股市场呈现普涨格局。其中,沪市B股指数以1.44%的涨幅报收,午后大涨也使成交量放大,使早盘缩量格局有所改变,沪B市场成交量与此前一交易日略有持平,而深B指则微跌。

  今日,B股市场上呈现出沪强深弱的格局走势。
在今日早盘,沪市多方意愿浓郁,但由于A股大盘蓝筹股持续疲软,多方持仓依然谨慎,并在早盘时呈现出缩量震荡走势;但在下午复牌后,由于大盘蓝筹股出现拉升行情,沪B市场呈现出做多行情,个股再现普涨,B股指数于尾盘创出新高。深市B股则维持缩量震荡格局,尾盘以微跌收盘。

  今日,B股指数以315.37点低开,之后虽然一度杀跌至314.72点,但随即展开反弹,并在午后逐步走高,尾盘创出320.21点的高点,逼近20日均线的点位。今日B股指数以320.15点收盘,上涨4.54点,涨幅为1.44%,成交量为2.96亿美元,与昨日成交量相比,交投放大一成。

  深证B指以665.28点开盘,开盘之后既大幅下探至661.06点,虽然此后很快冲高,并创出666.01点的今日高点,但整天的交易中,深圳B股市场呈现出缩量震荡走势,最终以664.28点收盘,微跌1.17点,跌幅为0.18%,成交3.58亿港元,与此前一个交易日相比,略有缩量。(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