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多家上市公司高管辞职 套现金额最高近亿

 

  是选择数十万的年薪继续留在公司,还是辞职准备套现市值数千万的股票,这是诸多上市公司高管面临的选择。在高薪与“巨额套现”不可兼得的情况下,已经有不少高管选择了主动辞职。从最近的公开信息看,有些“主动离职”的原高管,已经实现数百万,甚者数千万的套现,最高套现金额已接近亿元。

  日前三花股份(002050)披露的2007年年报表明,2006年3月份辞职的该公司原副总裁、董事任金土、以及董事王剑敏2007年分别减持了所持有的全部三花股份88.83万股和50.10万股,按照三花股份120日均价21.77元/股计算,两位原高管套现金额分别达到1933.83万元和1090.67万元。

  2006年8月3日辞去董事职务的思源电气(002028)目前第四大股东杨小强,在离职半年后2007年3月和4月份连续两次减持思源电气股份近200万股,套现金额达到9000万元。从公开信息分析,其后杨小强仍有减持动作,截至2007年9月杨小强仍持有思源电气358.82万股股份流通股。

  其他存在持有大量任职公司股份的高管“主动辞职”现象的还有新和成(002001)、德豪润达(002005)、科华生物 (002022)、山河智能(002097)、天邦股份(002124)、海翔药业(002099)等公司。 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