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电子机票引纠纷 携程告赢持卡人

 

  女友用前男友信用卡狂买电子机票后人间蒸发,男友拒付催款后被携程网告上公堂,日前,徐汇区法院对一起因购买电子机票引发的服务合同纠纷作出判决:判令李延支付原告携程计算机(上海)有限公司机票款共7730元;另一原告上海华程西南旅行社有限公司要求其付款的请求不予支持。

  据悉,来自东北的朝鲜族小伙子李延今年26岁,来上海打拼多年,事业小有起色。去年2月,李延应女友孙玲的要求,先后两次使用孙玲的携程会员卡和自己的信用卡为女友预订了两张电子机票,并替女友归还了会员卡内的欠款。不久,两人的恋情无果而终。

  两个月后,李延却被告知自去年2月27日至3月12日,女友孙玲共有8次在携程网上订购过电子机票,乘机人分别是孙玲和案外人钱先生,这8次购票均使用李延的信用卡进行付款交易。同年4月17日,李延向银行方面提出异议,并拒付上述款项。9月20日,银行从华程公司帐户扣除这8笔款项。嗣后,携程公司和华程公司多次与二人协调,可始终未果,遂两家公司便一纸诉状将此二人告上法庭,要求其支付所欠机票款共7730元。

  法院审理认为,李延作为信用卡持有人有妥善保管信用卡及卡内信息的义务,现李延未提供证据证明孙玲是通过非法手段获得其相关信息,故其辩称孙玲无权处分行为法院不予采信。原告携程公司和华程公司已尽到了相关的注意义务并履行了预

  订及出票义务,故李延应承担付款义务。据此,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延 | 华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