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大恒科技:期货奥运同闪耀 低价突破在即

  国泰君安 许斌

  周二两市指数强劲上扬,个股出现普涨行情,从市场热点来看午后期货概念板块突然集体发力,明显有规模资金开始积极关注该板块:参股江苏弘业期货的弘业股份(600128)冲击涨停板,参股天地期货的中宝股份(600208)更是一口气直拉9%,参股美尔雅期货的美尔雅(600107)最高上涨8%,其他如中大股份(600704),厦门国贸(600755),天利高新(600339)等期货概念股无不同时出现异动!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具有期货概念同时兼具纯正奥运概念的低价股??大恒科技(600288),期货概念+奥运概念的低价黑马,拥有20%诺安基金股权,即将启动。

  一、 低价期货概念 闪耀两市

  据资料显示,大恒科技(600288)控股子公司大恒集团与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金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上海大陆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恒集团为其第一大股东,前期大陆期货增资扩股至1亿元,成为一家可以代理股指期货,黄金期货,石油期货及其他商品期货的全国性的期货公司,并可申请上海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资格。通过子公司大恒集团,大恒科技等于间接控股了上海大陆期货,因此该股的期货概念相当纯正。

  大陆期货拥有一批集实践经验与专业知识于一身的专业经纪人、专业市场分析人员和完整的风险控制系统,成立至今每年均通过国家工商局和证监会年检;目前拥有全国各大交易所的席位,特别是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拥有两个以上席位并且在各大交易所的成交量排名上,名列前茅,在2006年度被评为上海期货交易所综合评优奖、大连交易所优秀会员,实力可见一斑!

  二、 中标奥运项目 奥运概念更为闪亮

  随着奥运会的逐渐临近,奥运概念股在调整一段时间后又将迎来新的一轮升势,今日北京城建(600266)已经蠢蠢欲动,尾盘一度封死涨停。而大恒科技(600288)却属于极少数未被市场充分认识的奥运概念股了!

  2006年北京奥组委委托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奥运会文件复印服务”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与作为世界综合的OA设备制造商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地域性统括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最终以综合评分第一名无可争议地在竞标中胜出。至此,中国OA行业上最大的项目大单终于尘埃落定;5000万的奥运复印项目大单最终落户大恒与松下!

  2007年的中报显示继公司办公自动化事业部与日本松下公司联合取得08年北京奥运会复印设备及文印服务合同后, 公司照明事业部又承接了奥运会射击馆、奥运垒球场、奥体训练馆、机场新航站楼等项照明工程。这些奥运服务项目的取得将对公司下半年及08年的经营效益产生积极影响!我们认为,更为重要的是,公司通过奥运中标体现了公司在该行业内的实力!公司的奥运概念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三、 股权投资很精彩

  另外,公司的股权投资可谓相当的成功。其中旗下股权资产:中科大洋、宁波明昕各具亮点,近期更是公告以净资产账面值受让诺安基金管理公司20%股权。

  控股56.48%的中科大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数字电视编辑播放系统领域的龙头厂商,公司控股61.33%的宁波明昕主营半导体分立器件的生产,主要产品包括可控硅、双极性晶体管、场效应管、MOSFET等功率半导体器件。公司近年业务增长较快,06年分别实现收入和净利润22086、1361万元,同比增34%、24%,07H1的收入和净利润增速为22%、61%。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不到13元,今日以一根温和阳线形成了上攻蓄势形态,突破性长阳迫在眉睫,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