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邮政航空开通“烟台-首尔”邮政国际航线

  新华网济南2月19日电(记者王志)经国家民航总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中国货运邮政航空公司19日正式开通“烟台-首尔”邮政国际航线,将有效加快中韩两国间邮件货物的传递时限。其中,从山东到韩国的邮政快件将实现“次日递”。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韩两国间的经济往来日趋频繁。由于地理位置便利,山东省成为我国引进韩国投资的重要地区。截至2007年底,全省累计利用韩资超过200亿美元。目前,在山东的韩商直接投资企业达1.8万余家,约占全国此类企业的半数,其中大部分集中在青岛、烟台、威海地区。

  记者从山东省邮政公司获悉,烟台作为我国通达韩国的重要通道,此次开通的“烟台-首尔”邮政国际航线,班期为每周5班,11时从烟台起飞,12时10分到达韩国首尔。

  据了解,作为山东省内速递行业的最大运营商,截至目前,山东省邮政速递主营的国际、国内EMS特快专递等业务,已通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近2000个城市。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