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俄航空新一轮航空会谈在三亚举行

  中新社三亚二月十九日电(记者尹海明)中国国家民航总局应俄罗斯运输部联邦航空运输总署(FATA)的请求,十九日至二十一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中俄航空新一轮航空会谈。

  据悉,国家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率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等十一家航空公司的代表与会,俄罗斯运输部联邦航空运输总署高官OlegO.Demidov率领俄罗斯航空、俄罗斯洲际航空等十家航空公司的代表与会,与会的还有双方开辟国际航线的专家代表,共约六十人。


  三亚市市长陆志远今晚会见并宴请了双方代表。陆志远表示,三亚今后将为俄罗斯航空公司航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三亚还将开发更多适合俄罗斯游客需要的旅游产品,并在旅游设施、语言环境、购物环境等方面为俄罗斯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Oleg O.Demidov表示,三亚旅游在俄罗斯非常有名,将创造条件让更多俄罗斯游客来三亚旅游度假。

  据了解,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二00七年国际航班起降四千余架次,出入境旅客近四十六万人次,其中俄罗斯旅客就有十五点二万人次,占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志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