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新大陆:增发项目将快速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广发证券

  ●增发项目将快速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公司公告增发预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用于收购新大陆通信60%的股权及动物溯源系统产品开发及销售网络项目、新一代高速公路综合业务系统项目等。
增发项目将快速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收购新大陆通信公司60%股权后,将可使公司2008-2010年度的净利润分别增加2505万元、3160万元和3470万元。

  ●自动识别业务进入快速

  
  增长阶段

  公司自动识别国外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国内业务经过多年的培育,也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农业部动物标识溯源系统设备已经开始交付,从公司公告的较大订单可以看出,其它领域的应用也在不断拓展中,国内应用市场启动已经明显加快。公司自动识别业务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目前产品已逐步放量,将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电子回执开始商业应用

  电子回执在完成了市场探索阶段后,目前正在国内市场逐步推广,先后推出了国内第一张二维码电子电影票、二维码电子折扣券、二维码电子VIP。今年来福建、广东、云南等地的实际商业应用表明,电子回执业务具有广阔商业应用前景,今年已经产生了规模流量,预计该业务将出现爆发性增长,成为公司增长最快的业务领域之一。

  ●提高投资评级为买入

  我们判断2007年将成为公司快速增长的一个起跑点,增发实施后将快速提高公司盈利能力,维持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位20.60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