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探底--补缺--大阳

  我在今天的“早8点”中写到??

  1、挑战前期缺口。

  万国测评王荣奎认为:周一大盘小幅高开,全天呈现震荡反弹的格局,个股全线普涨,两市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一定程度放大,显示大盘在上周五再度触及年线后,场外资金有逐步入场的迹象。
从技术上看,大盘在上周五再次触及年线的情况下尾盘放量触底反弹,显示年线对大盘的支撑作用仍然较强,而且市场在经过连续调整后本身孕育了较大的反弹动能。从日K线上看,周一股指向上跳空高开并放量反弹,后市将有望挑战前期下跌缺口4818点一线。

  2、底部大致探明,上攻一触即发。

  华泰证券研究所陈慧琴认为:大盘从2007年10月以来的为期4个月中期调整在走完了ABC三浪后,指数下跌了30%。运行到目前阶段,我们认为,中期调整底部已经大致探明。2月1日最低跌4195.75点,空间基本到达。地量的出现表明在4500点下方大的做空动能已经有所衰竭。在春节长假之后上海市场在2月15日上海单边市场的584亿元的成交量已经到达去年2月5日的554亿元、7月13日的570亿元和11月27日以及28日的540亿元。另外20日线本周四有望和5日、10日线会合,而30日线两周也将交汇,一旦有利好消息刺激,上攻一触即发。

  3、随时有望拉出日150点以上长阳。

  北京首放认为:由于5日、10日、30日均线和年线即将形成交汇,市场处于变盘敏感期,在本周或下周初这一高度敏感期,市场在消化CPI过热数据后,随时有望拉出日大涨150点以上的长阳。

  4、明天有望大幅上涨。

  著名分析师王国强上周五就认为:我们有理由预期,下周一、二不管指数涨跌,只要沪市成交量不再低于584亿,那么新的升势随后就会展开。另外1月22日是1月14日下跌以来主力资金进场的第一天,从1月22日至2月1日(本轮调整的最低点)共运行了9个交易日,2月1日至下周3运行区间也是9个交易日。结合地量原则和时间对称原则,下周三有望大幅上涨,掀起新的升势。

  老沙的感觉是,他们的感觉很可能是对的! 沙牛家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