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布朗力挺诺森罗克银行国有化 股东表示不满

  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诺森罗克银行的价值从一年前的约53亿英镑降到了目前的3.75亿英镑。17号,英国政府宣布将诺森罗克银行暂时国有化之后,投资者普遍表示不满,认为银行国有化是股东的损失,这也导致了英镑汇率下跌。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诺森罗克银行大股东之一SRM对冲基金经理说,这对股市、银行业来说都是“悲哀的一天”。银行小股东协会发起人罗宾?阿什比说,政府的决定让他震惊,“感到似乎有人从股东手里偷走了银行”。分析人士认为,诺森罗克银行股东因政府这一决定提起诉讼已不可避免。

  不过英国首相布朗18号在例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诺森罗克银行暂时被收归国有是政府把纳税人的利益放在首位的做法,也是诺森罗克银行目前最好的选择。他还表示,诺森罗克银行国有化只是暂时的,英国政府只要找到一家成功的公司,会尽快将银行私有化。对于市场人士有关银行会裁员至少1000多人的预测,银行的新任董事长罗恩?桑德勒说,现在考虑裁员还为时太早,目前最重要事情是制定诺森罗克银行的未来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