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购买限价商品房准入标准初步确定

  为了稳定房价,从去年起,一些城市开始规划限面积、限价格的两限房。最近,全国第一个两限房小区、广州保利西子湾小区已经开始上市销售。昨天,北京市也公布了两限房购买、管理等相关试行办法,并公开向市民征求意见。
办法对两限房申请人的家庭年收入和人均住房使用面积等都做出了明确限定。

  办法规定,要申请两限房,申请人必须具有北京市户口;单身家庭提出申请的,申请人须年满30周岁;在申请家庭收入财产状况方面,办法明确规定,3人及以下家庭,家庭年收入在8.8万元及以下,人均住房使用面积在15平方米及以下,家庭总资产净值在57万元及以下;4人及以下家庭,家庭年收入在11.6万元及以下,人均住房使用面积15平方米及以下,家庭总资产净值在76万元及以下。此外,办法还规定,已购限价房家庭,在取得契税完税凭证或房屋所有权证满五年后,可以按市场价出售限价房。但出售时要按照有关部门公布的,当时同地段普通商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价格差的一定比例,交纳土地收益等价款,交纳比例为35%。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