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总成交15亿美元 2月亚太地区私人股权投资回暖

  根据汤姆森金融汇编的数据,今年1月份亚太地区28个私人股权投资,成交金额仅为2.096亿美元,创历年1月份交易金额的最低水平。但2月份亚太地区的私人股权投资活动重新活跃起来,仅11个投资项目就积累了15亿美元的交易金额,创2005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

  尽管今年以来亚太地区的私人股权投资交易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3.2%,从去年的30.19亿美元下降到17.15亿美元。但是包括摩根大通、蓝山资本在内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都宣布对亚洲的投资目标产生更浓厚的兴趣。

  今年以来,以中国内地企业为目标的私人股权投资项目达到12个,一举成为今年以来吸引私人股权投资项目数量最多的地区;涉及交易金额3.801亿美元,同比增长102%。

  而从吸引投资金额来看,印度位居亚太地区榜首,8个以印度企业为投资目标的私人股权投资项目,交易金额合计4.594亿美元,马来西亚凭借中国香港博智资本(Primus Pacific Partners)对马来西亚国贸资本(EON Capital)4.12亿美元的股权投资,位居第二。与此同时,这笔交易也是今年以来亚太地区最大的私人股权投资项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