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摩根大通成立7.5亿美元基金

   随着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在亚洲新掷一笔7.5亿美元的基金,这家老牌投行似乎已经走出次贷阴影,明显加快了对亚洲私募股权市场的布局。

  根据摩根大通亚太子公司(JPMorgan Asia Pacific)本周二发布的公告,上述基金将作为其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衍生,由TVG资本的共同创始人Varun Bery和John Troy出任基金管理团队的主要领导者,投资亚太地区零售、工业、保健等其他行业。

Varun Bery在该声明中亦表示,加强摩根大通在亚洲地区的投资地位非常重要,而且眼下也正是挑选投资目标的大好时机。

  有知情人士称,摩根大通吸收了TVG资本的核心团队(约10人)来运营这些投资,而且投资方向可能已经排除房地产和金融领域。此外,由于摩根大通已缩减了其现有基金的规模,它将更快地启动这一新业务,远远胜于由零开始组建的团队,对此香港媒体援引分析师的话说,该计划将使摩根大通把更多资本投资于快速增长的亚洲经济,或许这与摩根大通在次级抵押贷款危机中受伤相对较轻有关。

  有评论指出,鉴于亚洲股市近期普遍下跌以及股票交易波动性较大,私人资本运营公司将在亚洲会有越来越多的机会;而且股票估值低及公开市场波动性大,将促使公司更愿意通过向私人资本运营公司出售股权筹集资金。此外,许多私人股本运营公司仍拥有从投资者手中募集的雄厚资金,随时可用于在亚洲进行交易。

  据知情人士称,摩根大通计划利用该团队评估除房地产和金融机构以外的所有行业中的交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