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四川长虹总经理刘体斌出任华意压缩董事长

  华意压缩(000404.SZ)新的管理班子今天“亮相”,“长虹系”人马纷纷“登堂”。四川长虹(600839.SH,下称“长虹”)的总经理刘体斌当选华意压缩的董事长;而现任长虹物资部部长的黄大文则当选为华意压缩的副总经理。

  去年底,长虹通过竞拍获得华意压缩的控股权,并于今年1月份完成股权过户。

  值得玩味的是,华意压缩的新班子体现了“新旧结合”。原华意压缩的董事长余笑兵,这次当选为华意压缩的总经理;而原华意压缩的总经理、加西贝拉董事长的符念平,这次则当选华意压缩的副董事长。

  而余笑兵和符念平,在长虹正式收购华意压缩控股权后,均曾提出过辞呈。而长虹在1月底却提名了刘体斌、黄大文、余笑兵、符念平四人进入华意压缩董事局,其希望华意压缩平稳过渡的用意十分明显。

  华意压缩现为国内最大的无氟冰箱压缩机生产企业,长虹欲将之与旗下的美菱电器(000521.SZ)相呼应,打造完善的冰箱产业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笑兵 | 符念平 | 黄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