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深圳宇龙预告去年纯利润增长3倍 超过1.6亿港元

  昨日,深圳宇龙通信的控股公司中国无线科技(2369.HK)发布2007年度业绩预告,预计深圳宇龙通信2007年的纯利将比2006年增长3倍以上。根据中国无线2006年的财报显示,2006年深圳宇龙营业额达到6.4亿港元,纯利润为5370港元。

照此估算,深圳宇龙通信2007年的纯利润将超过1.6亿港元。

  深圳宇龙通信市场总监古勇表示,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中国联通定制的产品更加多元化,产品销量和销售金额增长了80%,此外,公司还增加了中国移动这一大客户,并在海外市场也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据透露,虽然深圳宇龙通信入围中国移动手机定制时间不长,但也增长很快。目前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手机定制已经占到公司销量的80%,而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比例为8:2左右。此外,公司还利用多元化的产品积极开拓传统手机渠道。

  “以前公司产品价格都在4000元、5000元以上,现在产品线已经延长到2000元以上。”古勇说。

  此前公告显示,深圳宇龙通信在去年6月获得中国联通15万部智能手机采购合同,金额达到人民币8.8亿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龙 | 古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