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布朗欢迎中投公司到英投资

  英国首相布朗18日在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府会见了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唐家璇说,中英都是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又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在全球化深入发展的背景下,两国共同利益不断扩大,也面临诸多需要共同应对的全球性问题和挑战,加强中英合作,符合双方的根本和长远利益,也有利于世界和平与繁荣。
布朗首相今年1月对中国的访问标志着中英关系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布朗说,英中关系正强有力地向前发展,两国领导人交往密切,政治互信加深,双方合作目标明确。英国致力于深化同中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期待着同中国加强合作。英方对实现两国贸易新目标充满信心,希望通过两国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机制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欢迎中投公司等中国企业来英投资。英方愿扩大两国科技、教育、医学等领域合作,鼓励文化交流,全力支持办好“时代中国”活动。

  布朗说,英方赞赏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在当前形势下,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对世界是重要贡献,英方希望英中在国际金融体制改革方面加强合作,共同维护世界经济稳定。布朗表示期待着观摩北京奥运会,祝愿并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唐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