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力拓收购案 > 必和必拓收购力拓的新闻

路久成:中铝高价参股让我们受宠若惊

  ⊙本报记者 徐虞利

  “中铝公司花这么高的价钱参股力拓让我们受宠若惊,中铝现在已经是力拓最大的单一股东了。”力拓亚洲及中国区总裁路久成昨天如是评价“中铝参股力拓”事件。

  路久成表示,力拓此前与中铝就有贸易合作关系,一点都不陌生,中铝在澳大利亚的铝土矿项目与力拓的铝土矿项目是邻居,相信两家公司未来会在很多领域进行合作,不过目前没有新的项目开展。

  而对于必和必拓并购力拓一事,路久成说:“我们的董事局是一个功能性董事局,没有股东代表在其中,我们十个董事中七个是独立董事,另外三个是力拓的高管,董事局代表了所有股东的利益,收购要约并未体现力拓的价值和前景。”他表示,力拓明确的战略以及高品质资产的良好配置将创造超出预期的成长机会,因为力拓有庞大的资产规模和高效的运作模式,以及长期为股东创造价格的优异记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久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