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北京城建:依托大股东拓展土地储备

  北京城建(600266)总经理陈代华昨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未来,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土地储备资源方面,加大对公司的支持。大股东所拥有的符合二级开发的土地,将在适当的时候按照市场法则注入公司。


  目前,北京城建主要的项目储备包括曾经的“地王”北京广渠路36号项目、北京朝阳区来广营乡清河村4号项目和浙江舟山项目长峙岛项目等;土地储备权益面积合计达300余万平方米。预计广渠路36号项目今年上半年开工,下半年实现预售。

  陈代华介绍,2007年,北京城建募集资金17亿元,2008年如果条件允许,公司不排除通过配股等方式进一步实施融资。

  陈代华还指出,北京城建非主营非控股的投资合计超过11亿元。据了解,北京城建的这些投资业务包括参股券商国信证券9800万股,占其4.90%股权;公司还拟参与国信证券增资扩股,认购其5200万股。另外,公司还参股国信创业投资公司、北大招商创业投资公司等,持股比例为20%。

  作者: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